close

前幾天晚上下班懶得煮
公司附近又都吃膩了
只好騎著餔餔到處在新店的街上換晃
躦到民權路的一小巷子裡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小小的招牌
好像很久沒在外面吃義大利麵了
既然不知道要吃甚麼乾脆進去冒險一下好了

看了她的菜單還蠻特殊的
一般義大利麵大概就是分成橄欖油、番茄紅醬、奶油白醬和羅勒青醬幾種
我看到她的菜單上還有橘醬和雙醬
橘醬好像就是橙汁口味的但有更吸引我的..[狂笑]
雙醬則是紅醬加白醬,這還比較可接受
所以我點了雙醬肉碎義大利麵,喵喵點了軟殼蟹黃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的番茄湯

主菜上來了
我的雙醬真的很好吃說
她居然是把肉用孜然粉炒過以後在加上紅醬和白醬
孜然自然有它特殊的香氣
但妙的是平常吃多會膩的純白醬,在加了一點紅醬汁後
微酸的口味不但增加了味覺的層次也更加清爽不膩

喵喵的軟殼蟹也是很妙,因為我跟喵喵都不怎麼愛吃海鮮
我也沒吃過軟殼蟹,總覺得把有殼的螃蟹吃下去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但是在喵喵的慫恿下我咬了一口軟殼蟹
唔  酥軟多汁耶,加上蟹黃辦在白醬裡讓湯汁異常的鮮甜


都非常好吃說
這樣吃下來大概才三四百塊
分量也適中,有七分飽的感覺...優喔

口味特殊的義大利小店,在新店不知道要吃啥的話可以去嘗鮮[流口水]

在大坪林捷運站的一號出口附近巷子裡

新店市民權路42巷6弄2號

8914-5901

AM11:30~PM21:20

arrow
arrow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