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好幾年前

到高雄出差的時候

朋友有帶我去高雄的咖哩事典吃過

當時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驚為天人"

事隔好幾年剛好要去台中探望友人

想到咖哩事典台中也有分店

就事先電話預約....她居然不給預約耶!!

真是何等驕傲的餐廳啊

但是之前驚為天人的印象以及我是個咖哩控

所以不喜歡排隊的我還是屈服了

不到十二到了店門口也是一堆人在等

讓我更加期待了

等了約半小時左右終於等到了...

這是我點的餐......

沙拉忘記照了

麵包兩小片....兩種都不怎麼樣

海帶湯...配咖哩有一點怪

不過咖哩也沒甚麼寄定成俗的湯品

顏色比較深的是霜降咖哩豬...

顏色比較淺的是嫩雞咖哩

這餐吃下來

簡直不是失望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我記得上一次吃雞肉是稍微炸得酥酥的那種...咬下去非常juicy的

但是....這次只有幾塊腿肉和胸肉...而且 肥肥的皮非常多....

霜降豬肉也都像肉絲一樣小不拉嘰的..

洋芋和紅蘿蔔都沒有爛...

好難吃啊!!!!

一整個打碎我對咖哩事典的好印象

又是一個餐廳紅了,品質降了的餐廳

唉 勉強還是貼個網址好了

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