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不定期更新

最後更新:2016/7/29

去峇里島大家都渴望嚮往住VILLA

而肉桂系列更是在台灣、日本還有韓國都很有知名度跟擁護者的VILLA集團

但是各位住VILLA有兩種人:

第一種 去好好休息的 那你可以跳過這一篇 就待在肉桂裡爽吧 當然也非常棒

第二種 要好好享受 物盡其用的 那這一篇你一定要認真的看

 

這邊就來跟大家講一下你在各間肉桂可以免費使用享受的福利--

旅行社會告訴你嗎? 不一定

朋友去過會都用到嘛? 很難說

只要你有點英文基礎 你都可以大方的要求

注意 絕非道聽塗說 或是網路傳言 或是好像似乎或許可能可以...

以下講的都是確定免費 是我們自己的經驗嚕~

 

KAYUMANIS JIMBARAN 金巴蘭肉桂

 

1. 免費接送區域: Jimbaran金巴蘭、NusaDua努沙杜瓦、 Sanur沙努兒Kuta庫塔Seminyak水明漾 你從VILLA要出去讓肉桂送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然後最屌的是你要回來的時候...大方的叫小藍BLUE BIRD GROUP的計程車吧 -- 肉桂幫你買單!!

2. 無線網路+NOTEBOOK: 可以借,基本上是兩個小時,但是後面沒有人排隊的話就隨你用到 爽,起碼我有四天都是早上出門還櫃檯傍晚就拿來一直放在我VILLA,沒人來要過。

 3. 冰箱裡的所有東西,水果,餅乾,客廳裡的VODKA+當地酒 全部隨你吃乾抹淨,肉桂會很   樂意的幫你補滿再補滿。

4. 早餐: 大部分人唯一在肉桂享用的一餐,可以點一次(但請大家盡量不要浪費食物,也為台灣旅客營造良好的形象),你可以盡情的點,點再多都可以,現榨果汁可以不  要加糖,喜歡幾杯就點幾杯不要客氣,吃的也是;請不要害羞,大方的盡情點,肉桂的東   西非常好吃。當然你可以選擇一天去餐廳吃一天在自己VILLA吃,感覺不一樣~

5. 下午茶: 每天都有免費的下午茶,你高興點啥喝的都可以,肉桂冰茶來一杯+一壺熱的沒問題,一樣的原則--不要害羞。

 

KAYUMANIS UBUD 烏布肉桂

 

1. 免費接送: 整個烏布地區都可以,但是附近的小村莊就不行了喔,不要把行程排過頭,我舉  例你要去猴林、MAYA UBUD、或是SPA HATI都可以;但是到附近石雕村就過頭了。基本   上已經cover你在烏布的全部活動區域,很足夠的。(PS:順道一提:肉桂的車上都會很貼心的  有放肉桂餅乾跟水讓你隨時可以嗑)

2. 無線網路+NOTEBOOK: 可以借,基本上是一個小時,但是後面沒有人排隊的話就隨你用到  爽,起碼我有四天都是早上出門還櫃檯傍晚就拿來一直放在我VILLA,沒人來要過。所以管  它規定幾小時~順道一提烏布的電腦比金巴蘭的新,都是Toshiba的。

3. 4. 5. 跟金巴蘭一樣的讚

 

KAYUMANIS NUSADUA 努沙杜瓦肉桂

 

1. 免費接送: 只有NUSA DUA地區喔

2. 3. 4. 5. 跟上面一樣

6. 沙灘日出早餐: 三間肉桂只有這間有私人沙灘,所以你可以安排去沙灘上看日出吃早餐。很  簡單--跟你的管家講一聲就可以了。不過沙灘上的椅子數量有限,要早點講比較保險。對   英文近情情怯的朋友,就記個Beach Breakfast,免文法他們都聽得懂。至於你要吃啥我就不   能教你了,自己找菜單上看得懂的關鍵字吧。

 

最後講到小費。 我們去的期間台幣對印尼幣的比例是1:325.xx,算是還不錯(我是看我的信用卡帳單來換算的) 以上的服務通通不要錢,但是你還是可以適度的給小費。拿電腦來給你設定好給個五千一萬;送來早餐要收的時候給個五千一萬,每天床頭跟最後要走要給多少見仁見智嚕。

 

再來一個特別介紹: 肉桂的服務是很好的,好得出名。但是如果有哪邊讓你不是很順心,我提供兩個人讓妳們有管道可以去講。

Kayumanis Ubud烏布肉桂: Ibu Akiko Yoshioka -- Ibu是小姐的意思。她叫AKIKO(秋子? 我猜的),是肉桂集團唯一的日本員工。她的名片職稱是Guest Relation Officer,顧名思義就是客服專員。她會講日文/英文/印尼文/峇里話,所以有事情你可以問問她,相信她會幫你處理得很妥當。

Kayumanis Jimbaran金巴蘭肉桂: Bapak Ketut Suarka -- Bapak是先生的意思。他叫SUARKA(發音是俗阿卡,你照念就一模一樣,哈~) Ketut是老四的意思,他是他們家老四啦! 他的職稱是Head Butler,顧名思義就是總管家嚕。笑容很燦爛,帶個OAKLEY的眼鏡,有事就問問他囉。另外如果真的有英文上的溝通困難,金巴蘭有一位管家叫做MIMI(如果我沒記錯),她有華人血統會講中文你多跟她講中文幫她練習她也會很開心的。(Bapak Ketut Suarka 現已轉至肉桂旗下岡薩任職

 

就這樣~ 大家玩得開心!
極樂峇里島系列刊載完畢囉....

arrow
arrow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