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寫這文章標題

可能會讓人家以為我丟工作了 噗

其實是明天腳底的傷口要拆線了

事隔這麼多年了

對於之前拆線的痛楚還餘悸猶存

台大的醫生好像都自以為很幽默

雖然是門診手術

但是氣氛輕鬆得不像話

還老是愛講些五四三的

九年前那次的看前兩篇....

這次去那個醫生是說

喔 好小

好可愛喔

這是我開過最小的

><

是沒怎樣啦

但是你講這些廢話幹嘛

一直聊天氣氛很輕鬆

但是你也不想想 那是醫院

我是來開刀

不是來開槓的....

總之,對台大醫院其實印象沒有非常好

但是既然幾年前是台大開的

就還是回來開好了

畢竟人家是這方面的專診

又是一個醫生

我想她應該是非常有經驗了...

重點是,明天終於恢復自由了!!!!

真開心....我要去跑步!!!我要穿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