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了台大的皮膚科

右腳的指頭上有ㄧ顆黑痣

雖然已經長了幾年

但最近我娘的眼睛下面去割掉了ㄧ顆新長出來的痣

化驗出來居然是不好的東西

搞得她緊張兮兮的一直催我去看

其實九年前

我的左腳就割過ㄧ顆

還好化驗出來沒事

記得當時在門診手術的時候

實習醫生還問我"你這幾年啦?"

我說 好幾年了

他居然說"喔 好幾年都還沒死,那應該沒事啦"

媽的 真不會說話的醫生

後來手術完 他把檢體放泡在藥裡

還拿到我眼前晃一晃說 "你看 這是你的肉"

...................貞是智障的醫生

麻藥正在消退中

腳底長黑痣是很不好的東西

容易有病變 所以醫生大部分都會建議割掉

因為如果要切片化驗也是得挨刀

乾脆整個割掉以絕後患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長第三顆了

天啊~~打麻藥好痛啊 拆線也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