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ㄧ整天的宿醉

幾年前還常常夜夜笙歌隔天暈暈的去上班

好一陣子沒亂喝酒了

真的是挺難受的

只是喝醉以後的習性沒變--亂打電話

早上不到八點接到同事電話說:ADA,怎樣?

我說:什麼怎樣??

他說:你昨天不是打給我?

我說:ㄜ~~忘記了 喝醉了 哈!!

我說:真的沒啥印象,幾點打的?

他說:........................快三點耶

好了不用開通訊記錄,我確實會亂打電話

各位鄉親父老若是最近半夜接到我電話請不要太驚訝

--------------------------------------------------------------------------------

到了公司ㄧ上線

不常聯絡的朋友傳訊息說:你昨天不是說要打給我?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說:ㄜ~真的嘛? 沒印象,應該是醉倒了

他說:.....................$#R@#$@#$@#$

整天都不能亂動 不然會想吐

晚上勉強吃了點東西 但整個晚上我的胃都不放過我

唉~

人就是這樣好日子過多了就開始想東想西

共同的信仰果然是重要的

或許說共識比較容易理解

方向一樣 很多事情才會對

粉紅熊暈倒想嘔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