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峇里島的第一頓大餐安排在有名的KORI餐廳

是很多台灣人去峇里島都會去吃的餐廳,但記住最好要事先訂位

餐廳坐位不多有兩個特別坐位是在峇里島風的戶外庭園,

我們因為事先有定位所以就是坐在那嚕~

裝潢非常的有峇里風,佛像、蠟燭、茅草屋、熱帶植物、流水

峇里島的餐廳大部分光線都不是很亮

我又都很懶得帶腳架,所以照起來就會容易手震....但我的手已經算蠻穩的說

這樣照起來都大概要曝光個兩三秒..=='

這就是我們坐的vip,但是第一天因為還沒有買防蚊液

 所以趕快把旁邊的蚊香拿近一點,不然吃完可能已經變成紅豆冰了....

很有禪意的燈和餐具....

不過,我建議可以白天去,晚上去的話最好要擦一點防蚊液

因為蚊子很多....但一般餐廳到晚上一定都會點蚊香所以也還好就是

我們點的東西有:

大蒜麵包,非常好吃一定要點,他的奶油除了有大蒜之外,還有一點香料

沙拉,有點像凱薩沙拉,不過凱薩醬對我來講有點不夠鹹

咖哩牛肉,醬汁偏甜,牛肉很硬,我覺得普普,可能我本來就不愛偏甜的菜

後來發現巴里島的牛肉普遍都太瘦啦! (只有Mozaic的不會)

Juice Jumbo果汁很大一杯,可以兩人點一杯即可,味道不錯,應該就是綜合果汁

廁所一景

杯盤狼藉的模樣....

一餐吃下來,算有吃飽,但是價位中等,不能說很便宜

這樣吃下來總共是185,000盧比,換算成台幣大約是600多元左右

畢竟他是個有名氣的餐廳,但是服務生態度欠佳...

氣氛:****

環境:***

口味:**

價錢:*

服務:*

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冰淇淋店,口味很多種...

在kuta爆炸紀念碑的對面,重口味的KORI完吃一下感覺還不錯

一球大約是15000盧比,每次我都吃兩球約合台幣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