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我的美食部落格怎麼老是因為這爛人有些不愉快的事

老實說你不來我們根本不在乎

我根本不想多說任何一字一語

只是告訴你錢可以自己留著唄我也不想要

你就是很情緒化?我管你去死

最惹惱人的是竟然不要臉的跟我說你挺我??

笑死人了

扯我後腿的人就只有你

就是你!!!用下半身思考把別人的事說出去

說你自己亂七八糟的事就算了

你講別人的事幹啥

還批評別人處理的方式咧

撒泡尿照照自己吧

不要再裝成自己可憐兮兮的

很多人聽了三年早就看穿了

從隨你起舞到後來沒有人願意再講啥

因為有問題的根本就是你自己

三更半夜是誰去接你 早知道我應該聽他的話 根本不要鳥你

出車禍誰陪你去醫院

繳不出錢誰借你

借你的東西被弄丟還要跟你要咧  還調我資產...你以為你是甚麼東西

不用要的我看大概你就裝傻到死吧

案 怎麼有這麼X的人

還在大言不慚的說你挺我??ㄇㄉ

昔日好友說你貝XX騙人家錢真的也是剛好而已

你只是腦殘到不知道別人怎麼說你而已

還在沾沾自己以為你跟大家交情都很好?

自己的亂七八糟的私事到處亂講還當作是炫耀

汙染別人的耳朵

拜你自己大嘴巴所賜你的爛事早就傳遍整個公司了

還智障般的到處在找是誰講的咧

我光聽都聽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