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京購物應該要分兩種來講

一種是買當地的東西

local的牌子或是當地有特色的產品

一種是去買國際的牌子

我的話呢因為本來我出國就不愛購物

北京進口商品的價錢還比台灣來的高

那...幹麻大老遠坐飛機去當冤大頭?

北京有很local的潘家舊貨商城

賣絲綢的秀水街市場、雅秀服裝市場

還有極富特色的南鑼古巷


這是在南鑼古巷,上面照片那家店裡買的桌旗

面紙盒在女人街買的,好像十幾塊吧,便宜!

晚上去很美的荷花市場有很多酒吧,也很多小店可以買小東西

一家燭臺和蠟燭專賣店的東西很不錯

所以我就在裡面買了一個燭臺,大概人民幣七十幾塊

裡面的是薰衣草蠟燭

荷花市場的的盡頭

 

也有高檔百貨公司有太平洋百貨、中友百貨等等

但是那裡的東西就要看狀況了

像我就去挑了local名牌

這次跟了我六七年的NEW BALANCE慢跑鞋再去長城前掛掉了

所以買上買雙可以走路的運動鞋,這牌子叫umbro的樣子,台灣並沒有賣

一雙170塊人民幣,好穿!!

李寧是大陸一個田勁運動員自己搞的一個運動牌子

聽說在當地也是不小的牌子,台灣當然也沒有

剛好遇到李寧的特賣就買了幾件衣服和褲子,挺便宜的直料又不錯

一件大概都40-50塊不等

逛太平洋百貨的時候,看到鞋子在特賣,雖然不缺鞋

但是因為很便宜也很好穿 買!!一雙120塊人民幣

在大陸走路真的很累

問當地的人走到某處要多少時間,當他們回答10幾分鐘的時候

麻煩自動成以2-3倍@@

而且下午一點到三點多外面真的非常的熱

都要找室內去避暑一下

累癱在星巴克了~~~~

北京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世貿天階

那裡有全亞洲最大的LED電子看板,耗資2.5億

真的很壯觀喔

在播清明上河圖,畫質真的很好唷

他是動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