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勤工作了一整年

跟好同事們最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尾牙(白天的運動會不算)

那個晚上可以看到很多爆笑有趣的事情發生

例如有人喝醉了被人家叫起來強吻三次、有人喝醉了看到女生就亂抱、

有人沒喝醉但還是亂跟人家蛇吻

或是喝醉了坐在大馬路上手刁著菸快燒到手了....等等諸如此類的糗事

這種事情通常都可以被虧個很久

所以如何在尾牙喝個盡興卻保持最後的清醒事件很重要的事囉

今年的尾牙因為衝到哥哥結婚所以很可惜沒有辦法參加

沒辦法跟平日工作的夥伴共度一年的ending

所以前天跟他們說 人家要補過尾牙

昨天四點多約好了到烏來去吃飯喝酒

帶著我的失戀禮物 - 一公升綁著紅絲帶的VODAK

在餐廳邊吃邊喝打屁聊天

喝的酒酣耳熱...什麼話都隨便亂講了 呵

這時候是最好玩的時候

雖然喝了酒還是一夥人不改嘴賤的毛病

但是...我想在當下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會比平常真實一點

我們遇見的人大多數是好人

但是好人和好人間卻不見得能擦出火花

能和你們相遇...我很珍惜這緣份

ㄜ 但是怎麼覺得好像酒量變差了

靠 年過三十果然差很多

不過後來發現居然有混酒喝 就比較情有可原一點

可惡....喝酒時候不要激我....

什麼都可以輸 喝酒不能輸的

呵~本來要一早要下嘉義

頭昏昏的我看也不能坐車了

只好待在台北了

下一次....約在14樓喝綁著紅絲帶的Prime Blu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