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我部落格的陌生讀者都會問我

你是導遊嘛?

有的問你是理專嘛?

恩 都不是

大概是我的旅遊日記寫的太商業化 哈

投資的部份呢

因為很有興趣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會上來分享分享

熟識的朋友常說

你在資訊業混什麼

還不如去金融業當理專

我們都去當你的客戶

當然是說的比較容易

不過資訊業一天比一天難混

理財的行業應該永不退燒的職業沒錯

或許可以當作以後失業的選擇

至於旅遊

也是興趣吧

不然現代人每天忙碌的跟鬼一樣

總是得找時間休養生息

雖然我覺得賺錢很重要

但是如果讓我賺了錢都沒時間花

那我可不要

這幾天放假借了幾本書回來

依舊不脫離旅遊與投資

看了南極的旅遊書

覺得這可以當做一個夢想

還有ㄧ本"錢與閒"看到一半

不過覺得裡面有些觀念很適合現在的人好好思考

看完以後再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