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5年起,娘娘與峇里島開始了不解之緣;愛上這個島,有超過一半是因為這間Villa

它就是Kayumanis Jimbaran, 金巴蘭肉桂。

2005年去了Kayumanis Nusa Nua + Sheraton+Komaneka Tangayuda (Ubud),從此愛上肉桂。

2008年去了Ritz Carlton + Kayumanis Ubud + Kayumanis Jimbaran,金巴蘭肉桂成為永遠的心頭好,也認識了Suarka。

2011年去了Westin + Kayumanis Jimbaran (友情的力量讓我直接住四晚)

2012年(預告) 娘娘又要去Kayumanis Jimbaran啦!

 

每次去,都有特別的event:

05年我的好朋友Tim & Carol 在Nusa Dua 與我一起來了一個史無前例的Candle Light Dinner for 3!

見證了好男人Tim的求婚與眼淚,好感人~~~~

 

08年....所以變成網友去峇里島的行程標準囉,呵呵

 

11年,娘娘與Tim/Carol兩家人(當然有兩個小朋友Ian & Olivia!) 再一起"回"肉桂!

11年另外一個朋友Jovi打算向女友Amber求婚,來問了我,當場我就想到不如再來一對肉桂的佳偶吧?

同時也跟金巴蘭的好朋友,房務部的經理Suarka討論如何來搞好這一個proposal!

 

於是,"KPP"就出現了 : Kayumanis Proposal Project

 

以下是Jovi求婚的照片, 趁Amber還在作SPA的時候,

Jovi & Suarka先安排好了驚喜,然後就是......看圖吧!

Amber很美的喔! 只是已經哭瞎了~哈哈哈  Jovi也下跪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跪得太遠了)  哈哈哈哈~

 

當然是要來個.....借位的Kiss  這部落格是老少咸宜的  呵呵

 

喜歡看娘娘部落格的朋友們,你們有打算給另一半一個驚喜,跟Tim/Carol & Jovi/Amber一樣,

在星光與燭光下,一起把自己的人生綁在一起嗎?

 

如果有這樣的甜蜜計畫卻不知怎麼執行,沒問題!

娘娘幫你! 偷偷的寫信給我,別讓你的另一半知道,我會幫你聯絡Suarka來達成你想要的浪漫驚喜的。

 

我很愛肉桂,這是娘娘答應Suarka的免費服務(其實當初只是說怎麼不寫一篇肉桂求婚的文),寫著寫著也覺得自己很開心~~~~呵呵。

 

一樣! 有問題盡管問! 

arrow
arrow

    慈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